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汉尼拔是食人魔的意思?有什么来历吗?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汉尼拔是食人魔的意思?有什么来历吗?

因为食人魔的英文是cannibal,而汉尼拔的名字是hannibal,谐音的缘故成了他的外号(而且他本来就吃人肉)。我记得看沉默的羔羊的时候刚开始朱迪听到长官告诉她hannibal这个名字的时候就说了一句hannibal the cannibal。

贴吧里说的汉尼拔出品是什么意思

据我所知,汉尼拔是沉默的羔羊里面的男主,是恐怖片来的,后来还出了好几部以汉尼拔为主的电影 少年汉尼拔,汉尼拔,红龙

dr.lecter为什么会被翻译为汉尼拔

Dr. Lecter 全名叫 Hannibal汉尼拔 Lecter,Hannibal的名字 是源自 沉默的羔羊的汉尼拔博士(其实是同一个,Hannibal 算是沉默的羔羊的前传), Hannibal 是来自 Cannibal (食人族)。。。。

求!人魔汉尼拔的详细背景

首先他是一个人类 他有着我们人类的五官 但是他性格孤僻喜欢蹲在墙角独自吃拉面 因而人送外号“魔” 这就是他“人魔”绰号的来历,为什么叫汉尼拔呢?同学们 我来告诉大家 他从小生活在泥地里 祖祖辈辈拔萝卜 他又是一条好汉 所以人称汉尼拔!

汉尼拔有什么经典的话?

Hannibal Lecter: I will listen now. After your father’s murder, you were orphaned. You were ten years old. You went to live with cousins on a sheep and horse ranch in Montana. And?

汉尼拔:现在我会聆听。在你父亲被害之后,你成了孤儿,你只有10岁。你去住在表亲的蒙大拿农场里,接着呢?

Clarice Starling: And one morning, I just ran away.

克拉丽斯:一天早晨,我只是出走了。

Hannibal Lecter: No just, Clarice. What set you off? You started at what time?

汉尼拔:没那么简单,克拉丽斯。是什么让你出走,什么时候发生的?

Clarice Starling: Early, still dark.

克拉丽斯:很早,天还没亮。

Hannibal Lecter: Then something woke you, didn’t it? Was it a dream? What was it?

汉尼拔:于是有事发生让你醒来,不是吗?是梦还是别的?

Clarice Starling: I heard a strange noise.

克拉丽斯:我听到奇特的声音。

Hannibal Lecter: What was it?

汉尼拔:是什么?

Clarice Starling: It was screaming. Some kind of screaming, like a child’s voice.

克拉丽斯:是尖叫,一种尖叫,像孩子般的声音。

Hannibal Lecter: What did you do?

汉尼拔:你做什么了?

Clarice Starling: I went downstairs, outside. I crept up into the barn. I was so scared to look inside, but I had to.

克拉丽斯:我下了楼梯走到外面,蹑手蹑脚的来到牲口棚。里面的场景太吓人了。

Hannibal Lecter: And what did you see, Clarice? What did you see?

汉尼拔:你看到了什么?

Clarice Starling: Lambs. The lambs were screaming.

克拉丽斯:羔羊们在号叫。

Hannibal Lecter: They were slaughtering the spring lambs?

汉尼拔:他们在屠宰春羔?

Clarice Starling: And they were screaming.

克拉丽斯:还有它们在号叫。

Hannibal Lecter: And you ran away?

汉尼拔:你逃跑了?

Clarice Starling: No. First I tried to free them. II opened the gate to their pen, but they wouldn’t run. They just stood there, confused. They wouldn’t run.

克拉丽斯:不。起初我想放掉它们。我打开了门,可它们却不动,只是困惑的站在那,它们不想跑。

Hannibal Lecter: But you could and you did, didn’t you?

汉尼拔:但是你可以,不是吗?

Clarice Starling: Yes. I took one lamb, and I ran away as fast as I could.

克拉丽斯:是的,我带走了一只羔羊,拼尽全力的逃跑。

Hannibal Lecter: Where were you going, Clarice?

汉尼拔:克拉丽斯,你要去哪?

Clarice Starling: I don’t know. I didn’t have any food, any water and it was very cold, very cold. I thought, I thought if I could save just one, buthe was so heavy. So heavy. I didn’t get more than a few miles when the sheriff’s car picked me up. The rancher was so angry he sent me to live at the Lutheran orphanage in Bozeman. I never saw the ranch again.

克拉丽斯:我不知道,我没有食物和水,天气很冷,我想如果我可以哪怕只救出来一只,可是……他太重了。当我搭上治安官的车,我还没跑出几英里。农场主很生气,他把我送进波兹曼的路德教会孤儿院,我再没看到过那家农场。

Hannibal Lecter: What became of your lamb, Clarice?

汉尼拔:那你的羊羔呢,克拉丽斯?

Clarice Starling: They killed him.

克拉丽斯:他们杀了他

Hannibal Lecter: Why do you think he removes their skins, Agent Starling?

汉尼拔:你为什么认为他给他们剥了皮,斯塔琳特工?

Hannibal Lecter: Enthrall me with your acumen.

汉尼拔:施展一下你聪慧的魅力。

Clarice Starling: It excites him. Most serial killers keep some sort of trophies from their victims.

克拉丽斯:这让他兴奋。大多连环杀手都会保留一些来自于受害者的纪念品。

Hannibal Lecter: I didn’t.

汉尼拔:我就没有。

Clarice Starling: No. No, you ate yours.

克拉丽斯:不对,你把那些都吃了。

本文来自网络转载,仅供学习参考!不代表趣典故立场,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抄袭侵权/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qq.com进行反馈,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0)

相关推荐